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卫生应急演练培训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1wmUCBRc..jpg.jpg

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金志 赵晓升) 为全面普及推广卫生计生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和现场处置技能, 6月22日,宛城区卫计委组织区红十字会应急救助小分队,在委机关院内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培训活动。机关200余人参加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在演练培训现场,红十字急救队员们采取灵活互动的方式阐述了现代救护新概念、意外伤害、创伤救护及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并且实行理论讲解与模拟实操相结合,及时纠正参训人员不规范动作和手法。整个演练培训气氛活跃,机关人员学习认真,积极参与,初步掌握了在突发事件现场的应急急救技能,在“黄金4分钟”内成为“第一目击者”。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EKRBo1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卫计委 应急演练 急救知识 技能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组织“双创”观摩暨迎创文测评动员会

    6月21日上午,五里堡街道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各办(中心)主任、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创文专干等30余人对各社区“双创”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 宛城区红泥湾镇:防范未成年人溺水 建设平安家园

    入夏以来,宛城区红泥湾镇加强宣传,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范未成年溺水工作。

  • 宛城区掀起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热潮

    自6月初,宛城区被省交通运输厅推荐申报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以来,宛城区迅速行动,围绕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标准,结合宛城实际,采取外出考察学习、邀请专家规划、广泛宣传发动、分解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监管等多种措施,在全区掀起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工作热潮。

  • 宛城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白条肉”

    6月21日,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宛城区分局联合宛城区工商局、畜牧局、公安局及各乡镇负责人等联合执法,由区食药监分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对宛城区溧河乡、汉冢乡市场上经营的未经检验检疫猪肉商户进行整治。

  • 宛城区纪委以点带面开展警示教育

    宛城区纪委正式启动以案促改工作,第一批筛选了区鸭灌局等4个重点单位,以点带面、积累经验,规范程序、形成流程,为下一步在全区常态化开展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