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qRCorusy..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6月30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建议座谈会。来自市、区各所的30余名律师参加了座谈并踊跃发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带领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定烨通报了该院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并恳请各位律师开诚布公对法院审判管理、队伍管理、司法政务管理、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律师们对卧龙法院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立案把关、庭审礼仪、法官业务培训、法律文书送达、财产保全、公证债权文书执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龚超根据律师们的发言情况做总结讲话。首先龚院长对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卧龙法院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召开有外界参加的对卧龙法院提意见、建议的会议,目的是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开展好5月份本院自己组织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期望通过本次座谈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实现法官和律师沟通与交流畅通,理解与支持共存,相互理解和尊重,在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和法治梦想的道路上相向而行,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他表示,会后要对律师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精心梳理与汇总,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整改措施,把法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认真填写了卧龙区人民法院法官测评表。对立案庭、执行局、行政二庭全体干警从职业素养和操守、是否尊重律师、是否善于听取律师意见、司法能力、司法行为和礼仪、社会形象评价六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bk9F2m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法院 征求 律师 意见建议 座谈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法院:高效执行“连环案” 四面锦旗谢法官

    2017年6月1日,在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张某、刘某、贾某等5名申请执行人给卧龙法院执行局送来了四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 卧龙法院:“夏季雷霆”执行风暴再次来袭

    为巩固和扩大“夏季雷霆”专项行动成果,持续保持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打击态势, 5月27日至30日,南阳中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天的“端午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 雷霆出击!卧龙法院打响夏季执行“围歼战”

    5月13日早上6点,该院组织执行局、行政二庭、法警队全体干警,吹响“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集结号,对一些长期无法执结的“钉子案”“骨头案”实施集中突破,精准打击老赖。

  • 卧龙法院受理首例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

    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立案申请,申请人贾某向该院提起人身安全保护,禁止丈夫对自己和女儿实施家庭暴力。这是自2016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卧龙区法院受理的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案件。

  • 卧龙法院受理首例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

    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立案申请,申请人贾某向该院提起人身安全保护,禁止丈夫对自己和女儿实施家庭暴力。这是自2016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卧龙区法院受理的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案件。

  • 卧龙法院:执行干警过度劳累致右眼“失明”

    2017年4月16日至23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行政二庭执行干警常诚和党阳一起,先后到许昌 、平顶山、郑州、信阳、驻马店、三门峡、洛阳等地,集中对20多位罚金型案件和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被申请执行人送达执行手续,查找财产线索。

  • 卧龙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再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动员全体执行干警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执行攻坚战。

  • 卧龙法院:春季攻势不减 亮剑“老赖”破解执行难

    3月31日凌晨5点,卧龙区人民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执行法官、法警等30余人集结完毕,兵分三路奔赴市区及各乡镇,开展“亮剑老赖春季集中执行”行动。

  • 卧龙法院:普法讲座进社区

    3月2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政法委、卧龙区妇联在卧龙岗街道办事处举办“巾帼维权服务社区、进万家、到身边”活动启动仪式及普法讲座,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民一庭庭长王庆善受邀参加。

  • 卧龙法院:法官进校园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3月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庭长李鹏等一行5人受邀来到南阳市鸭河工区南都实验中学,为该校3000余名师生举办了一场法制教育报告会,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