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足球队在南阳市五运会上取得可喜成绩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凌率)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8月26日至9月24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淅川县足球代表队顽强拼搏,勇夺全市五运会成人男子足球县区组比赛亚军,取得了该县足球历史上最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淅川县足球代表队所在小组有来自南阳市卧龙区、南召县、社旗县、西峡县、方城县等诸多强队,小组出线压力极大,淅川足球健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克服种种困难,以四胜一平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名昂首挺进四强。

决赛面对拥有多名豫冠主力球员的南阳市宛城区代表队,淅川足球健儿迎难而上,超水平发挥,场上一度压制对手,赢得在场球迷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时刻因场地湿滑,被对手打进意外致胜进球,憾失冠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TmeSAl3.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足球队 五运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纪委开展“五查五促”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

    9月21日,淅川县纪委开展“五查五促”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兴中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

    9月22日,淅川县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本贵,县网信办、公安局、工信委、广电中心、教体局等单位分管宣传副职领导及部分新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四举措扶持油用牡丹产业

    为加快生态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近日,位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的淅川县出台优惠政策,扶持油用牡丹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