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观摩庭审促进司法公开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PF4IP4wC..jpg.jpg

新野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观摩庭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阳烁 何霞)为拓宽联络渠道,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增进与人大代表的相互沟通,理解、监督与支持,切实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落到实处。2017年11月30日上午,新野法院溧河法庭开庭审理了原告杨某与被告田某等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并邀请县人大代表马金生、许焕志等一行五人观摩了案件的庭审活动。

庭审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均提出了自己对案件的看法和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各位代表参观了新野县法治文化展馆,并对新野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庭审、见证执行、召开走访座谈会、通报法院各项工作,已成为法院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密切了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关系,赢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关心与支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S14IIA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法院 人大代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队伍廉洁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地促进了队伍纯洁,干警清廉。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12月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8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还邀请了新野县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朱瑢到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 新野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文明办组织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县中医院、县电业局、县质监局等单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物品来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 新野法院强化网络管理 提高社会公信力促司法公正

    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网络管理工作,加强充实网络管理工作人员,购置庭审直播器材等设备,为网络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法院社会公信力促司法公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