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走进淅川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12月5日至6日,南阳新闻战线“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来到淅川县进企业、入农户,问群众期盼与心声,访基层干部新打算。县领导梁玉振、马华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玉振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采访团的成员积极弘扬正能量、树立新典型,多宣传报道基层工作,展示淅川的亮点。与会人员围绕采访感受、采访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先后来到马蹬镇白渡滩荒山造林基地、环库公路沿线、丹江移民民俗博物馆、滔河乡新绿食用菌孵化园、荆紫关镇石槽沟村,深入采访淅川县造林绿化、水质保护、精准扶贫、乡土民情、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石漠化治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感人事迹,记录淅川县近年来在生态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移民精神传承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旨在通过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南阳声音,为南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南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JQaHSh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十佳记者 基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