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神速出击 为农民工讨薪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智 王崇)“赵法官,你别拘留我,我这就让家里人把钱拿来”。眼看着执行法官要采取强制措施,被执行人王某一下子焉了,拿出电话通知家人抓紧时间把执行款送到法院。

王某雇佣刘某从事建筑工作,共拖欠刘某工资9000元未付。刘某起诉后,经镇平县人民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在8月底前一次性付清。逾期后,王某仍然推拖不还,无奈之下,刘某只好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赵征承办此案后,立即向王某发出执行通知,但王某置若罔闻,仍持侥幸心理,自以为“不接听电话”、“不见人”、“不履行”,法院便束手无策。

为了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赵征牺牲休息时间,想方设法对查找王某行踪,12月15日中午,正在家中的赵征接到刘某的电话举报,称王某正在某饭店用餐。赵征立即驱车前往,并在途中呼叫同事增援,在觥筹交错的酒桌上将王某强制传唤到法院。

王某被带往法院后,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通知家人把全部执行款和执行费交到法院,使此案在短短的17日内便得以圆满执结。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8DVecM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 农民工 讨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