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纪委以案促改 工作不松劲不停步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根据执纪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宛城区纪委于2017年12月25日上午,在区商务局宣布给予原主任科员项某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决定同时,同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瑞海主持,区纪委常委卢林、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明亮出席会议,区商务局党委成员及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亮宣布了组织上对项某严重违纪行为的处分决定,卢林就区商务局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干部出问题,组织有责任,区商务局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约束党员,切实加强和改进区商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朱瑞海就案件中暴露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具体措施,代表党委作出了整改承诺。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宛城区委立足工作实践,注重贯彻上级政策,学思践悟结合,实践探索在前、总结提炼在后,全面发掘、梳理、提炼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全市率先研究出台了《关于实行宣布处分决定同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在运用监督执纪第三、第四种形态时,实行宣布处分决定同步开展以案促改,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的反面教材作用,常态化规范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宛城区委实行以案促改新制度,近期,宛城区纪委已在多家单位开展了这项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政治、纪律和社会效果,在全区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营造了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ncCVZ7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纪委 促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