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决战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uSeiBo9m..jpg.jpg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决战会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12月27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紧急动员,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决战会,机关全体干部、社区支书主任及环保专干60余人参加,认真传达省市区环保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落实最严管控,背水一战,决战决胜!

会上,办事处主任胡明柱根据近期环保严峻形势,针对街道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街道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以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采取常巡查、强整治、严问责三项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

一是全员上阵,不留死角。实行领导班子、科室分包社区责任制,街道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形势,严盯死守,严卡标准,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利用最短时间,达到整治标准。对重要网格进行全时段巡查监控,采取日常巡查监管与重点区域盯守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燃煤散烧等易反弹污染源。

二是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坚决剿灭扬尘污染,督导各类工地内垃圾、渣土、裸露地面全部覆盖,持续开展扬尘治理“回头看”;再次排查“小散乱污”企业,严防死灰复燃;加强对燃煤锅炉改造的监管,发现使用燃煤者,立即现场取缔;做好道路保洁,安排洒水车全天不间断地洒水,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联合环保综合执法队,对辖区重点区域及周边污染源进行重点巡查排查,对各社区巡查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立即应急响应,集中行动整治,迅速排查解决。街道上下要齐心协力,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着力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战,确保完成环境攻坚目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XcT4dAf.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 大气污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