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执行局新年首次执行会议 吹响攻坚第一号角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RT977Ty8..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为总结上一年执行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务安排,1月9日下午,西峡法院执行局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执行工作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王宏钊同志主持,分管副院长权波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局长肯定了执行团队上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各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三位分管副局长对主管部门2017年度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总结。王局长表示,2018年是第三方评估的关键之年,执行工作将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下一步的执行工作将从三个方面陆续开展:一是救助一批,在即将到来春节之际,要对家庭困难的当事人申请一批司法救助,体现司法温情。二是曝光一批,利用LED电子屏幕和网络平台持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打击“老赖”嚣张气焰,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三是打击一批,利用被执行人过年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对常年外出的“老赖”进行突击执行,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最后,权院长对新一年执行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执行的规章制度,规范执行过程,完善卷宗质量;二是要严格遵守执行接待办公室的值班规定,着装规范的同时要对来访当事人耐心讲解;三是要执行干警要定期对疑难案件进行整理登记,严格例会制度,共同探讨研究制定执行方案。

  据统计,2017年西峡法院执行局在上一年度中,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025件,结案2920件,结案率为96.53%,创历史新高。新的一年,西峡法院将继续加大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力度,为诚信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0obmz1S6..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年首次执行会议 吹响攻坚第一号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小史店镇:回归创业开富路

    方城县小史店镇创新回创工作理念,变资源招商为服务环境招商,变企业与政府双赢为企业与群众双赢,统筹运作,多点发力,推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向纵深实施。

  • 社旗法院:破除坚冰 暖心便民

    1月8日下午,社旗法院组织52名干警在副院长李林、纪检组长宋明生的带领下前往县城交通繁忙的挹爽门至世纪广场路段进行除冰扫雪、清理路面。

  •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 邀请人大代表跟踪食品安全抽检监督

    春节节点临近,食品安全问题又成了公众关注的热点,为了从源头排除“山寨”食品、“三无”食品在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存留的隐患,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常态化。

  • 新野歪子镇派出所:“雪中送炭”守护一方

    连日大雪,新野县公安局歪子派出所在工作中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涉雪走向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化解问题、解决警情,展现出基层民警的责任担当,得到了一方群众的赞扬。

  • 新野公安:五星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专题培训会

    日前,新野县公安局五星派出所协调五星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各村代表召开“安全防范”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五星派出所所长黄贵胜主持,指导员陈阳、副所长贾玉恒分别向群众代表讲解现阶段安全防范事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