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做蓝天保卫的捍卫者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10日,仲景街道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以“向环境污染宣战,保净土绿水蓝天”为主题,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集中一段时间,以大整治、大体制、大机制为着力点,对突出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努力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加快建设“环境美”的新宛城。

  一、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大气污染防治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推动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办事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面对困难要以更大的决心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二、细化工作责任,保证工作实效。认真发挥环保网格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谁污染谁治理。紧盯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加大巡查力度,保持好前期好的工作态势,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留好各类工作痕迹。

  三、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工作问责。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不断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和整改。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具体任务都有人管、有人抓,对下达的工作任务和反馈的整改问题不作为、慢作为或没有达到工作要求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要按照有关规定坚决予以严肃追究。

PAUXqGD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