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红泥湾镇召开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点评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宛城区红泥湾镇召开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点评会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12月31日,宛城区红泥湾镇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整乡推进,逐村提升”第四季度观摩点评会。全镇27个村(居)负责党建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三个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在镇党委副书记张伟的带领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村硬件基础建设、查阅党建内业资料等形式,先后到栗树棵、凉水井、段营、胡阡营、庞庄、刘寺、彦章、常孟营等8个村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张伟对观摩点的软硬件建设、档卡资料整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各村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村要按照镇党委“整乡推进,逐村提升”工作要求,以这次观摩点评活动为契机,基础较好的村,要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基础较差的村,要直面问题,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迅速认真整改,尽快规范提升,真正把村支部建成服务群众的阵地、为群众办实事的平台、脱贫攻坚的坚强堡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红泥湾镇 点评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