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公安局打掉一聚众赌博犯罪团伙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樊重阳)日前,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组织60余名警力,成功打掉一个流窜至内乡进行聚众赌博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47人,查扣涉案车辆14辆,有效地净化了当地社会治安环境。

元月上旬,内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获得线索:一流动赌博"窝点"将流动至内乡境内进行聚众赌博犯罪活动。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进一步秘密摸排,准确掌握该团伙将于18日夜流窜至内乡县湍东镇梁某家进行聚众赌博。对此重大线索,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高度重视,明确由马俊玉副局长牵头,迅速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等单位协调动作,全力查处。根据局领导指示精神,治安大队于19日零时,牵头组织城关、湍东等7个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负责人召开战前部署会,制定具体抓捕方案,逐一明确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凌晨2时20分,参战民警按照既定分工,密切配合,快速出击,一举将该赌博窝点47名涉赌人员全部抓获,当场收缴赌资16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14辆。经突审攻坚,迅速查明以袁某、杨某等人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集结镇平县、内乡县等地社会闲散人员,采取"推牌九"的方式开展聚众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经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往往采取"打一枪就换一个地方"流窜聚众赌博的方式逃避警方打击,没想到这次他们刚到内乡组织赌博活动就被警方查获。

止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28人、其他处理13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Io2ucHnw.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规范执行行为 提升执行效果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制定、完善多项执行工作规范制度,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效果。

  • 内乡法院:法官讲授扶贫课 帮扶政策户户晓

    1月16日,内乡法院副院长张本华、执行局长杨桂东带领下精准扶贫小组再次深入该院扶贫联系点师岗镇鄂沟村,组织开展宣讲扶贫政策现场会,让精准扶贫政策家喻户晓。

  • 内乡组织百名民警赴沈阳刑警学院“深造”

    日前,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首批100名优秀骨干民警坐进了中国沈阳刑警学院的课堂,进行为期一周时间的综合能力培训提升。

  • 内乡:“群众举报”助力“平安守护”

    1月9日,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群众的举报,成功打掉一个聚众赌博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7名,收缴赌资30余万元。

  • 内乡:“合成警务”提升战斗力

    内乡:“合成警务”提升战斗力   一组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内乡县各类刑事案件发案率和破案率明显呈现出“一降一升”态势,而这完全是内乡县公安局在信息化条件下推行“合成警务”的丰硕成果之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