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组织百名民警赴沈阳刑警学院“深造”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樊重阳)日前,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首批100名优秀骨干民警坐进了中国沈阳刑警学院的课堂,进行为期一周时间的综合能力培训提升。

  为给青年民警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提高综合能力水平,内乡县公安局组织了这次集中培训活动。这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为法治思维、视频侦查、公安执法、科学健身、新时代与侦查新战略等内容。据了解,参加培训的都是近年来在基层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年富力强的优秀骨干青年民警。

  内乡县公安局与沈阳刑警学院联合举办培训班,这是内乡县公安局在新形势下提升民警综合能力、倍增公安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开阔民警思维、端正执法理念、强化创新意识,培训一批骨干民警和业务能手。据介绍,内乡县公安局今后将陆续选拔不同层面的优秀民警走进沈阳刑警学院学习深造,并与沈阳刑警学院就建立校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进行探索尝试。

dex2Pos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 组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