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AorfIQLa..jpg.jpg

举行“情满暖冬 爱心同行”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1月1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南阳样样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情满暖冬 爱心同行”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为南阳市第三中学伏牛路校区、宛城区金华镇西谢营小学等四所学校捐赠图书、篮球架等价值近30万元的教学物资。

南阳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光敏、市发改委副主任胡云丛、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军、宛城区副区长李晓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云朝、南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尚廷文、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宛城区工商联主席王志明,五里堡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运生等市、区、街道领导出席活动。

五里堡街道成立两年多来,在项目建设上,一方面紧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意识,集中精力抓项目,大干快干上项目,力促项目早完成,早见效。南阳样样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就在4个月时间里,实现了从意向入驻到开业生产。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做到“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主动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将职工的个人价值观与企业的价值观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中,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建设新时代魅力五里堡凝聚正能量。

在五里堡街道贴心服务的感召下,为响应五里堡街道号召,样样红公司决定将企业开业典礼活动改变为“情满暖冬,爱心同行”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将原定用于开业庆典的近30万元全部捐赠教育事业,以公益助学实际行动这一善举在全社会倡导了社会良好风尚。同时,为便于后期持续开展救助贫困、公益助学等活动,在活动现场公司成立了“样样红慈善基金”,并由市慈善总会授牌。

新的一年,五里堡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导,继续以敢闯敢干的胆识、昂扬饱满的热情、拼搏务实的作风,给企业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使更多企业和集团植根辖区,开花结果;使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公益活动,让项目之花惠及千家万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6Pu2JO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 公益助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