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IRbvfIg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青 韩春)2月4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刘中青、李培彦、樊牛、潘自东、张亚明、王胜普、梁海磊、王国林、汪静、季丰毅、张晔、陈明远、褚松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直驻区单位的代表在主席台就坐。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95人,出席会议的代表282人,符合法定人数。

H0VZVTWU..jpg.jpg

大会选举褚松涛为宛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马来玉、付中华为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同志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褚松涛的带领下进行了宪法宣誓。褚松涛并做表态发言。

褚松涛说,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能够担任宛城区监察委员会首任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区委和上级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牢记初心,不负历史使命;忠诚担当,不畏形势挑战;接受监督,不越权力底线;严于律己,不改铁军本身,坚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谱写宛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篇章!

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彦致闭幕词并代表大会主席团,向为大会成功召开作出贡献的全体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服务大会的单位、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李培彦说,区六届人大履职的五年,正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宛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五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更是开启宛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宛城区人大将认真履职、依法履职、忠诚履职,紧紧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聚焦聚力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高铁站片区和古宛城区域四大板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决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通过执行代表职务,全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李培彦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宛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奋进者、搏击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宛城篇章。”

YbST7sk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闭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