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南阳“新思维书店”多元化经营引发市民读书热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bC6HyOJb..jpg.jpg

河南南阳“新思维书店”致力从传统书店转型为复合型书店,利用“图书+”多元化经营模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阅读、购书,体验全新的读书生活。目前,这个书店已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市民读书热潮。

ykIDctr3..jpg.jpg

2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南阳市新思维书店看到,店内人头攒动,不少学生在书店内选书、购书,儿童文学区坐满了专心阅读的学生们,新增设的陶艺区也围满了制作陶器的顾客,他们正在接受陶艺制作体验。“刚放寒假我们就来到这儿看书了,书店有读书的氛围,店里书多,现在还有陶艺、咖啡吧,可以感受更多的文化娱乐方式。”来自市一中的高一学生小朱告诉记者。

swQk5S0o..jpg.jpg

市民周女士是新思维书店的老顾客,在这里看书、购书已有20年。从前新思维书店只是单一的提供图书,现在还为读者提供文化休闲生活,周女士假日常会来到这里体验陶艺,在咖啡吧约上朋友一起读书、交流,感到既时尚,又不失传统书店的温馨与亲和感。“来书店看书,就是想感受浓厚的书香氛围,让自己静下来,认认真真地花两、三个小时读一本书。” 周女士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

i3ocDqcw..jpg.jpg


RpcVStZv..jpg.jpg

“新思维书店去年全力改造升级,致力打造融图书、陶艺、水吧、文创、展览一体化新型城市文化休闲空间,为读者打造具有阅读、休闲与鉴赏于一体的复合型书店,不仅为顾客提供了高品质的图书和免费阅读专座,还融合陶艺、咖啡与文创产品,引导读者爱上阅读,享受高品质读书生活,满足顾客们的文化需求。”该书店的负责人王娴介绍说,转型后的新思维书店颇受读者好评,并吸引了大批新生读者,为南阳的读者提供精神食粮,打造精致的读书生活,增强书店为大众服务的功能性,是新思维书店应尽的社会责任。(周永生 武建华)

t7Q0BZx8..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新思维书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