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节后首个工作日 领导慰问暖心田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2月22日,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院党组成员逐科室向干警拜年慰问。

“新年新气象,大家看起来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赵曙君院长每到一处都与干警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新年工作计划,鼓舞干警抖擞精神,集中精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西峡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7AlrHs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执行工作通报暨代表委员征求意见会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及时回应人大代表、社会各界对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关切和期盼,12月13日,西峡法院邀请三十余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举行执行工作通报暨征求意见会,西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寅兴出席会议。

  • 西峡法院集中发放涉农执行款

    年关将近,为了让当事人安心过好年,切实解决涉农权益保障问题,西峡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农案件执行力度,积极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13日,西峡法院举行涉农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为34名当事人发放执行款共计802万元。

  • 西峡法院:多项举措破解“执行难”

    西峡县人民法院在各级领导的监督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念,精心组织,攻坚克难。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

    12月5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执行执行局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峡法院国家宪法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西峡法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