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规划评审会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4月26日上午,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评审会,来自长江委规划设计院等三家设计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淅川南区内湖、淅河风景带、北区西湾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李培迁、刘九利、刘建国等出席会议。部分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项目设计单位分别以PPT电子演示和景观效果展现图等形式,对各自规划设计的项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各项目的布局、环保、消防、交通以及建筑物性质、规模、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全面,基础工作扎实,资料详实,符合淅川本地特色,对新区今后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县委书记卢捍卫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积极与规划设计单位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推进规划落地工作。项目规划设计上要统筹兼顾,既要满足民生需求,又要形成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要因地制宜,突出项目特色和主题,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项目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Vdwjrf8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项目规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4月16日、17日,淅川县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和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两镇两办、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政法四部门等20多个成员单位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淅川县加大“保险扶贫”力度 为贫困家庭送保障

    4月8日,县扶贫办、人社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淅川支公司深入淅川县毛堂乡马沟村、寺湾镇柳林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

  •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 淅川县加大小麦病虫害防治力度 确保丰产丰收

    连日来,淅川县农业局按照“早发现、早防治”的要求,组织由农业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工作队开展全面普查,统防统治,力争把病虫危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 淅川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3月27日,在淅川县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用激情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重点围绕阔步迈进新时代、同心共建新淅川、凝聚腾飞新能量三个方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3月26日下午,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淅川县领导查看“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大赛”筹备情况

    3月22日,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邵书燕带领相关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香花镇、九重镇,实地查看“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