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公安局多项措施提升管理能力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艾旭)今年以来,南召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吸毒人员管控,结合司法,社保部门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确,通过对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强化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面提升对吸毒人员的管理能力。

该所依托社区,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严格掌控吸毒人员,从源头上加强对吸毒人员管理;依托群众,有效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发挥群策群力作用,从根本上解决了对吸毒人员掌控不准,去向不明,吸戒毒病史不清的问题;依托部门联动,深入辖区、场所、家庭,积极主动地了解吸毒人员现状,到达互通情况,形成全方位的管理格局。通过以上方法,民警精确掌握了辖区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基本情况、行动趋向、生活状况、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信息,及时发现复吸人员,依法处罚并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吸毒人员不因疏于管理而伤害他人和危害社会。对正在社区戒毒、康复的吸毒人员提供心理疏导,生活技能训练等,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和家庭。

截至目前,辖区监管的社区戒毒、康复吸毒人员在戒毒康复期内能够远离毒品,逐步克服心理障碍,重新回归家庭和社会。

cwv0Wnv3..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公安局 管理能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