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五一假日旅游市场火爆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五一小长假期间,淅川县旅游业呈现出了火爆热烈的喜人局面,全县累计接待各地游客2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0余万元,无重大游客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主要特点如下:

宣传营销炒热假日旅游氛围。节前,成功举办了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参与人员达3000余人,中央五套以及河南卫视等3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有力宣传了淅川;通过央视“南水北调源起南阳”重点推介渠首丹江,《渠首欢歌》全国上映;举办了“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第四届全国摄影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赏美景、品美食、拍美照;组织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武汉、十堰、襄阳、郑州、西安等地旅游推介会。各景区(点)在节前推出各种主题活动,提前炒热了假日旅游氛围。

53s6at6U..jpg.jpg

假日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期间,丹江大观苑精心策划,孔雀园于每天定时开展孔雀东南飞盛景、美轮美奂的孔雀舞表演;推出了凰裸眼4D玻璃栈桥、直升机观光、豪华游轮赏水景、篝火晚会等活动,演出了韵味十足的楚风楚舞。八仙洞景区开展买两张门票+48元送住宿一晚,买门票送人保财险,猴戏表演。坐禅谷景区开展对南阳市总工会及所辖各县市工会的劳模、工会会员等群体,于4月29日--5月1日期间,凭南阳市总工会劳模证,免费畅游景区;凭南阳市总工会会员证6折购票。丹江大观苑、八仙洞景区、香严寺景区、坐禅谷景区推出被评选为2018年南阳市诸葛英才的人士到景区可以免门票。凤凰古寨艺术村“爱在家庭”亲子一日游活动多样,有骑马、射箭、走迷宫、cs对抗赛、认识植物、挖野菜等。丹江植物园通过微信群大力推介,优惠酬宾,开展激情骑马、空中索道、众滑健身乐园、急速飞车.弯月飘车等活动。假日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LWkjZHy3..jpg.jpg

乡村旅游掀起热潮。节日期间,乡村旅游产业园、农家乐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以踏青、赏花、采草莓、摘樱桃、垂钓、骑马、放风筝、农耕、吃农家宴等形式深入体验农家生活,乡村休闲游成为促进假日旅游经济增长的重头戏。众多县城居民家庭和亲戚朋友一起到丹江孔雀谷看孔雀、丹江植物园骑马、凤凰古寨艺术村赏花登山、雄升生态园和龙泉度假区采草莓、摘樱桃,马蹬百渡万亩樱花每天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踏青赏花,拍照留影。仓房、马蹬、大石桥、寺湾、九重等乡镇农家乐游客爆满。乡村旅游呈现出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火爆场面,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

市场秩序文明有序。节前,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和扎实安排,假日期间,各旅游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旅游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五一节假日。假日期间,全县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重大游客投诉事件;各项旅游接待服务井然有序,未出现违规经营、欺客宰客等不良现象,展示了淅川良好的旅游行业形象和对外形象。

qyZQeZO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旅游市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李红俊入选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前,市委宣传部公布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淅川县李红俊榜上有名。

  • 淅川县马蹬镇:库区明珠耀新辉

    近两年来,马蹬镇党委、镇政府坚持抓水质保护、绿色发展主线不动摇,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以打造“生态经济大镇、区域交通重镇、中原旅游名镇”为目标,围绕生态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四大重点工作,奏响了马蹬镇最强音。

  • 淅川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4月16日、17日,淅川县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和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两镇两办、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政法四部门等20多个成员单位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淅川县加大“保险扶贫”力度 为贫困家庭送保障

    4月8日,县扶贫办、人社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淅川支公司深入淅川县毛堂乡马沟村、寺湾镇柳林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

  •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 淅川县加大小麦病虫害防治力度 确保丰产丰收

    连日来,淅川县农业局按照“早发现、早防治”的要求,组织由农业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工作队开展全面普查,统防统治,力争把病虫危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 淅川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3月27日,在淅川县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用激情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重点围绕阔步迈进新时代、同心共建新淅川、凝聚腾飞新能量三个方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