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干警温情执行 案款送至田间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劳烦你们亲自跑一趟把钱送过来......”5月7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将3000元执行案款交到申请人汪老汉的手中,汪老汉连声道谢。

2017年初,汪某在李某所承包的工地打工,项目完工后,李某并没有按时支付汪某工资,汪某多次向其索要,均没有结果。汪某无奈之下将李某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李某需在2017年底将三万元工资偿还完毕。

tqKD5u8z..jpg.jpg

调解书生效后,李某以种种原因一直未支付,案件进入到执行阶段。经过了解得知,汪某年事已高,疾病频发,家庭状况十分困难,急需要这笔钱就医。执行干警多次联系李某,其手机都无人接听。为了能够找到李某下落,执行干警到李某所承包的工地走访,经过调查得知,李某资金链断裂,面临破产,已经不知去向。为了能够顺利执行,干警采取灵活多变的执行方式,和公安机关建立联动机制,通过公安协查,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拘传了李某。执行干警向其表明如果继续躲避执行,将会对其采取拘留和罚款等强制措施。李某逐渐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场交出2000元现金,剩余案款,在执行干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

执行干警收到案款后,考虑到汪老汉身居高山,交通不便,加之现在身体不适,决定亲自将这些钱给汪老汉送去。执行干警将案款送至田间,正在劳作的夫妻二人看到执行干警的到来连忙上前激动地握着执行干警的手,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UycYCnv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案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