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县委书记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加油打气”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柳源)5月31日,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在社旗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上作出批示:县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方案具体,措施得力。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具体实践。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加大力度推进好、支持好社会诚信体系和法治社旗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接到批示后,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樊院长在会上表示,社旗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获得余书记批示肯定,是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强力支持,使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们深受鼓舞。下一步,社旗法院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PRLxmfZ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解决执行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和县文明办联合惩戒失信人

    6月4日,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法院和社旗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文明社旗建设加强惩戒失信行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社旗法院:公职人员失信 执行法官不手软

    5月28日,社旗县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该县某局机关,将正在上班的曹某依法拘传,原来曹某竟是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榜上有名”的失信人。

  • 社旗法院联合四单位召开专项执行工作联席会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5月29日,社旗县人民法院联合该县检察院、公安局、处非办、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项执行工作联席会。

  • 社旗法院:“六一”《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进校园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们走进社旗县赊店镇第七小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勤勉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 社旗县人民法院终结执行获理解

    5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对一刑事附带民事纠纷案穷尽执行手段仍不能执行,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获得申请人的理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