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6月26日晚上,淅川县中心文化广场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由中共淅川县委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在晚会上致辞,他说,去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县委部署,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两弘扬一争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水质保护两大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卓著的成绩为党的生曰献礼。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军民大生产》等歌曲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祖国您好》《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我把一切献给党》等充分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对党的敬仰热爱,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歌伴舞《祖国干杯》鼓儿哼《听号令》男声独唱《村官歌》等表现了淅川干群热爱祖国,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决心与勇气。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鼓掌喝彩,大家沉浸在对党的无限感恩之中,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KHhf5FO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文艺晚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