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中医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 打造特色中医品牌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今年以来,淅川县中医院在各级党委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打造中医特色品牌。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面对极端高温天气,淅川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滔河乡万家岭村开展夏日“送清凉,送健康”爱心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免费做义诊,并进村入户为群众送上防暑降温药品。

淅川县中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张冰在工作中坚持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精心服务每一位病人。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务实重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护理部在全院各支部中率先开展以“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展评活动,在全院党员和群众中产生了积极反响。在她的带领下,中医院的护理工作至今未发生一起医疗纠纷。

淅川县中医院目前共有5个党支部、65名党员,他们分布在医院的各个骨干岗位,对医院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该院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先进典型、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等,使全院党建工作多层面立体式铺开,为医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医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qXaAw9B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中医院 党建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连日来,淅川县各地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

  • 淅川:教育扶贫 从“心”开始

    淅川县把教育扶贫做为摘穷帽的重要手段。眼下,正值高招时刻,为了让贫困学生能够更加从容地走进大学,淅川县从各方面凝聚起强大的爱心力量,帮助贫困学子,用教育扶贫斩断穷根,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 南阳举办全市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培训班

    ​为进一步更新理念、拓展思路,提升全市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年度工作计划,6月27日至29日,南阳市公安局在训练支队首次举办了全市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培训班。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传承红旗渠精神强化党性助力改革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怀着对林县人民的敬仰参加了在安阳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的“南阳市机构编制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荡涤思想,增强党性,为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加油助力。

  • 小伙借3000元玩“失踪” 支付宝余额被冻结

    7月1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查找到被执行人刘某的支付宝账户存有现金,迅速委托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对其账户进行了冻结,这是该院利用信息化手段成功冻结被执行人支付宝内资金的首起案例,为有效破解执行难探索出了一条新途径。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7月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新野县农信联社:注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近年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作为一项践行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利用金融服务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公众理性理财认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 西峡县​开展“红色宣传月”活动 增强为民情怀

    6月29日,西峡县龙成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县会议文化中心激情上演,来自该县社会各界的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 方城县规划局“迎七一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6月29日,方城县规划局举办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三河一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尚吾真、县直工委副书记左岿然、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杨伟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 西峡军马河镇:健康送到家 扶贫暖人心

    为加强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1日-7月3日,军马河镇卫生院抽调专业医生和各村村医组成医疗小组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免费为13个村的贫困户提供现场健康教育宣传、义诊并免费发放药品。

  • 方城县规划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县规划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桐柏县城郊乡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文化的熏陶,深切感受那段战争岁月的历史洗礼。

  • 淅川法院扶贫进山村夏日送“清凉”

    6月30日,星期六,小雨。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该院帮扶点——寺湾镇三泉沟村开展“送清凉”活动,为78户贫困家庭送去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 唐河县毕店镇:村脱贫责任组登上了镇党委的主席台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之际,唐河县毕店镇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

  • 淅川:坚持绿色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

    近年来,淅川实行合同化造林治理荒山53.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5.3%,人工造林面积更是连续10年位居河南省县级第一位;新发展软籽石榴、金银花等高效生态农业30余万亩,在丹江沿线建成32个精品生态观光示范园,6.5万名渠首农民端上“生态碗”,带动1.2万名贫困群众年增收近两万元。

  • 南阳桐柏:林业科技扶贫助农增收

    “七一”期间,桐柏县林业局组织150余名党员赴乡镇开展迎“七一”林业科技扶贫下乡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