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开展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红歌比赛……连日来,淅川县各地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

6月29日,县公安局开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高岭、公安局政委张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曾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冯遂昌、曾被评为“最美政法干警”的经侦大队大队长李鹏以及在洪水中勇救4人的陶岔派出所青年民警贾宗志作为身边的优秀党员民警代表,以朴实的语言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他们的初心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民警共同观看了《用忠诚续写辉煌》淅川公安视频宣传片,回顾了近年来淅川公安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岭、张明还为在“龙行中原”首届河南省全民龙舟赛淅川站的比赛中荣获亚军的淅川公安“蓝盾”龙舟队全体队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最后,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7月1日,淅川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与全国人大代表张家祥所在的九重镇张河村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创”活动,双方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座谈、参观移民精神纪念馆、为学生上安全教育课等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张河村小学师生一起观看了由检察院编剧、学校师生出演的情景剧《关注儿童远离侵害》后,检察干警们结合剧情为孩子们送上了有针对性的防范被拐骗、被侵害的方法和法律知识,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欢迎。随后,在张河村党员活动室,县检察院和张河村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就党的发展历程、辉煌伟业、对党的感情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7月1日,淅川县龙城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体党员会议。活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街道近年来重点工作宣传片《龙城扬帆击楫奋进当先锋》。

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龙城街道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突出党建引领,狠抓队伍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民生改善、“双创”环保、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屡创佳绩,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大会对部分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最后,龙城街道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形式,向党庄严承诺,践行初心使命,奋勇开创新篇。

建党节前夕,金河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干部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弘扬一争做”先进党组织、优秀第一驻村书记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获奖同志为榜样,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战斗中去,为建设山青水绿景美民富新金河而努力奋斗。

 7月1日,县畜牧局组织开展“庆七一、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大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活动节目涵盖诗朗诵、快板书、声乐独奏等形式,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们再次庄严地举起右手,高声重温曾经对党立下的忠诚誓言。

fIxkM3k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主题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三夏"期间,淅川县制定2018年农机跨区机收小麦工作紧急预案,并成立抢收抢种突击队,依托农机专业合作社建立服务站点,备足备齐各类收割、播种、脱粒机械,针对可能出现的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突击抢收,确保丰产丰收。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6月1日上午,淅川县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县实验幼儿园庆六一“爱上经典”综合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亲切看望小朋友,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 淅川县第一小学举行学生毕业典礼

    5月26日,淅川阳光灿烂。在县第一小学的校园内,数千人齐诵《千字文》。当日,淅川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十二岁生日庆典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淅川县“两弘扬 一争做”现场会召开

    ​5月30日,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暨孝善敬老活动现场会在西簧乡卧龙岗村召开。

  • 淅川县组织“两弘扬 一争做”活动示范点观摩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全面促进乡风文明建设,5月30日,淅川县分两路观摩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就“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