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举办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张屾)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8月9日,方城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委(纪检组),机关各室(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派出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

8UhYqwKF..jpg.jpg

今年7月份,该县纪委监委下发专题通知,就宪法监察法竞赛参赛对象、参赛办法、竞赛纪律等有关事项做出具体部署,要求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与着力惩治“蝇贪”、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紧密结合,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紧密结合,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切实发挥监察法作为“老百姓利益保护法”的重要作用。

竞赛开展以来,该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派驻纪检组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和监察法。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参赛人员102人,组成34支代表队,进行了4场小组赛和2场半决赛。本次决赛,经最终汇总并排序,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5队。

WMZBk7Y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宪法监察法 知识竞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赵河镇:爱心企业显担当 同向同心共画圆

    8月1日,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胜带领县社会扶贫组一行到赵河镇任庄村、梁营村举行“百企帮百村”爱心捐赠活动。

  • 方城县古庄店乡:物质精神同向发力 贫困群众争先脱贫

    方城县古庄店乡不仅在产业和物质上对贫困群众进行精准帮扶,还通过扶贫政策宣讲、加大教育投入等多项举措,开展“志智双扶”,补齐精准扶贫的“精神短板”,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实现由“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决心更大了,干劲更足了。

  • 方城县赵河镇:检查民生工程 助推脱贫攻坚

    7月31日,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赵河镇元庄村、任庄村实地检查危房改造、七改一增和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孔令东、镇长崔明涛等陪同。

  • 方城县编办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7月31日下午,在人社局西三楼会议室,方城县编办和人社局联合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方城县规划展示馆举办“小小讲解员 ”海选圆满落幕

    7月24日下午,方城县规划展示馆多功能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讲解员”海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唤起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美好情感,使他们对方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有切身的体会和认识。

  • 方城县规划局到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7月30日上午,县规划局党政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张玉磊的带领下到县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 方城县人大视察调研博望镇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

    7月26日上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县人大教科文委主任马东方、财经委主任相天俊、选工委主任张建东、信访办主任董立等一行8人,在县教体局领导张荣岭、博望镇党委书记张金付、镇人大主席张学豪和镇教办室主任李桂印陪同下在博望镇对2016、2017两年度的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调研。

  • 方城县评选先进典型 倡树文明新风

    近日,方城县启动“最美驻村第一书记”“最美扶贫帮扶企业”“最美扶贫帮扶单位”“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脱贫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学习宣传教育,倡树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和文明新风,为脱贫摘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方城县博望镇:干部提振精气神“八抓八保”促攻坚

    今年是该镇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进入7月份以后,镇党委、政府提出了“八抓八保”促攻坚的整体方案。

  • 方城县董庄村:第一书记宋明涛 拾金不昧风格高

    近日,方城县博望镇董庄村第一书记宋明涛,下乡扶贫途中拾巨款,多方辗转寻失主的事,被传为美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