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石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一先双优”表彰会召开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6月27日,南石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会隆重召开,对全院一年来涌现出的7个先进党支部,33名优秀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刚刚结束的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竞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i7VGjv4V..png.png

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锋主持表彰会,他说,表彰会的目的是为了总结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检视一年来医院党的教育、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促进"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主题活动再掀新高潮。

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在表彰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赵院长说,南石医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特别是在"5.17事故"抢救工作中,全院医护及后勤人员自觉自发的参与意识,是我们狠抓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结果,南石医院抓好了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加大党员发展力度,消除党员发展"空白点"和党的教育"盲区",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增强党的影响力,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创造佳绩。南石医院庆祝党的生日演讲赛,来自全院19个支部的19名选手,就是通过对触手可及的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鲜明的注解。

lP8f8UVy..png.png

南石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金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5、17事故"医疗救援先进集体:烧伤整形和麻醉党支部书记徐闽军同志、门急诊党支部书记乔彦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冯凌云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贾迪同志分别发言。

表彰会最后,副院长李天宇领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让大家共同带着入党的动力、气质、热忱投入新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O9dsXBu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 “一先双优”表彰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石医院急诊科为何变“挤诊”科

    急诊是医院的特种兵,他们能战斗、有朝气、奋发向上,不怕苦、不怕累,而且这个群体团结协作意识超强。南石医院急诊科,有50多名医护人员,他们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吸引众多危急重症患者前来就诊。

  • 首例:邓州市-南阳市 患者坐飞机到南石医院

    4月27日,一名患有急性冠脉综合征、呼吸困难的患者,被南阳空中120接诊到南石医院急诊科。

  • “康复中国万里行”在南石医院启动

    为期两天的"康复中国万里行"河南站首场公益活动于4月21日在南石医院启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知了网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南阳及周边康复医学医师、治疗师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与会并做重要讲话。

  • 南石医院今日隆重揭牌

    4月10日上午,南石医院"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石医院示范基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南石医院示范基地"两块牌子正式揭牌

  • 南石医院 下定决心向国际领先靠拢

    3月27日,南石医院在香港康健医疗专家的参与支持下,组织医生学习脑梗死病历分析与相关指南解读,神经内科一病区朱新臣主任通过大量的数据及资料并结合临床经验阐述指南的变化、及本人对指南的认识和运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