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中润·丹江湖旅游度假小镇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9月25日下午,中润·丹江湖旅游度假小镇设计方案汇报会在淅川县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卢捍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移民局局长冀建成,县副县长辛泽涛出席会议。

中润·丹江湖旅游度假小镇位于仓房镇,小镇功能定位为两区三基地,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范围包括:薛沟、北岭、罗沟等村落,011县道以及周边部分水域。此次项目规划由香港道和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承办,主要以丹江口水库为品牌依托,以“湖湾岛田泉”为资源特色,以良好气候条件为潜力支撑,围绕生态经济,打造旅游度假区、健康养生区、生态经济园区三区有机合一,逐步发展为生态滨湖森林养生度假小镇。会上,与会领导和负责单位成员就该设计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的环评和土地手续办理进行了讨论。

县委书记卢捍卫在讲话中指出,相关部门在推进项目过程中,要尽快实施环保、土地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在做好“全域旅游”规划的同时,其他各项规划要无缝对接。各职能单位要认真研究,做好充分的沟通协调,想办法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确保规划设计能落地实施。具体在打造中,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总体定位,突出优势、打造特色,完善布局、塑造品牌,加强旅游资源保护,加强基础设施功能的提升,促进旅游与农业、旅游和民俗文化的深度融合发展。

县人大主任王培理要求,设计单位要对规划进行再提升、再完善,让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具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充分论证和征求意见,统筹推进全县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I1RN7Z7.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旅游度假小镇 方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纪委开展“五查五促”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

    9月21日,淅川县纪委开展“五查五促”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兴中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

    9月22日,淅川县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本贵,县网信办、公安局、工信委、广电中心、教体局等单位分管宣传副职领导及部分新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四举措扶持油用牡丹产业

    为加快生态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近日,位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的淅川县出台优惠政策,扶持油用牡丹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