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福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庆典大会暨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Bf1oFyv6..jpg.jpg

南阳福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庆典大会暨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信若鸿)12月28日,南阳福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庆典大会暨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会长洪金团做一年来商会工作报告,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智贤致辞。

28日下午,富唐 中州国际饭店花灯绽放,高朋满坐,充满着喜庆气氛,三楼会议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福建商人在南阳创办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做出的贡献。几百位闵商老乡齐聚在这里,大家话乡谊、叙亲情,共谋企业发展大计。

商会人员集体留念

南阳福建商会到现在已成立七个年头,时任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曾莅临南阳指导工作。去年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积极互动、聘请有声望有资源有热心的知名人士作为顾问,积极发展会员,倾听会员心声,组织商会活动,并于2017年5月份成立了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争取更好服务会员。

去年以来,商会理事会多次组织到会员及老乡企业参观学习等各种活动,先后到方城、唐河、内乡等多家会员企业参观学习。开展参观交流,加强了互动,增进了互信,加深了友谊,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并组织会员到社旗福建会馆参观学习。

    在宛经商的龙岩籍乡友因其岳父车祸做手术需要大量A型血,而南阳市中心血库A型血告急,老人无法手术,危在旦夕。危急时刻,乡友通过商会网站联系到商会秘书处,商会积极安排,呼吁会员为老人献血。老人顺利手术,转危为安。

会长洪金团

会长洪金团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各界老乡及商会同仁们的帮助与支持,正是大家的热心扶持、悉心指导、倾心参与,才使得南阳福建商会真正成为在宛闽籍老乡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品牌商会。辉煌属于过去,站在更高的起点,要树立更高的目标, 商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宛闵商将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拓展商会功能,推动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在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上,支部书记陈智贤表示,商会党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和推动两新组织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商会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在非公经济团体中的任务开展工作,紧密配合商会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带领全体党员和商会会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商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当天,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阳福建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业务合作商,银行除在贷款、贸易融资、票据、非融资类保函等方面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5亿元授信融资服务外,还将在POS收单、代发工资、商户结算等方面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商会及会员单位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15d60T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福建商会 揭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