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平安守护”主题110宣传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sYtpAqW1..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了全面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县公安局于2018年1月份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守护”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县政府门口设置110宣传台,集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县领导杨明雪、余瑞平、赵晓,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局党委委员王岩超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期间,县公安局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等形式,以如何正确报警、冬季防火、防盗知识、互联网+便民服务、防范电信诈骗、防恐防毒及110快速打击犯罪取得的成效作为宣传重点,进行深入宣传,征得公众对110更广泛的理解和支持,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同时,全面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

  活动期间,各乡、镇派出所分别在各自辖区内集中宣传点同步开展了110宣传活动。

5wtq1Ah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公安扶贫慰问暖意浓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冬季御寒衣物,详细了解贫困户入冬取暖、食物储备以及后续保障等生活情况。

  • 方城县:寒冬“三下乡”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1月10日,雪后初晴,冬阳高照,在方城县券桥镇马庄村文化广场,2018年南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方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此热烈进行。

  • 方城县消防大队:风雪之中驰援 3505吨粮食保安全

    元月6日下午1时许,冰天雪地,暴雪纷飞。在方城县粮食局城郊粮食储备库8号、9号仓库前,该县10多名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焦急万分,不停地望着不堪重负的粮库仓顶,担心仓顶承受不住积雪的重压,可能发生跨塌现象。

  • 方城县小史店镇:回归创业开富路

    方城县小史店镇创新回创工作理念,变资源招商为服务环境招商,变企业与政府双赢为企业与群众双赢,统筹运作,多点发力,推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向纵深实施。

  • 方城:城建提质 修里子长面子

    12月28日晚,记者来到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但见璀璨的霓虹灯下,游人如织,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市民跳广场舞的热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