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eudgmsBo..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峰)1月10日,新野县在新甸铺镇宋庄村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岩出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裴长青主持仪式。

  白岩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和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是加强乡风民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白岩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度,充分认识“三下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面向农村、惠农利农,健全下乡机制,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要不断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渠道,推动“三下乡”为“多下乡”。要与广大农民真情互动、以心换心,推动“三下乡”为“精准下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要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农村文化活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幸福的节日。广大农民朋友们要积极参与到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中来,自觉远离陋习,文明过节过年,从自身做起,改善社会风气,弘扬文明风尚。

  新甸铺镇党委书记致辞,县文明办主任代表参与活动的文广新局、科技局、公安局、农业局等16家县直单位向新甸铺镇宋庄村赠送物资,新甸铺镇宋庄村村民代表作发言。仪式后,县“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为农民群众们现场提供戏曲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健康体检、义写春联等服务,新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了防骗防盗、交通治安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4Ri5JtH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启动仪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