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钢环”卡肿女孩脚脖 民警变“外科医生”急救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MjEfXFo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一名八岁的小女孩在玩耍中,对一个废弃的白色钢环产生好奇,并套在脚脖处取不下来,导致脚脖浮肿。民警获悉后,立即和消防官兵化身“外科医生”,安全将钢环取下,避免了对小女孩产生二次伤害。

2月4日13时30分许,一名中年妇女带领着一名叫新新的小女孩焦急地来到唐河县公安局桐河派出所求助。经了解得知,当天8岁的小女孩新新和6岁的弟弟泽泽在河边玩耍时,无意间发现一个白色钢环,姐弟俩以为是“手镯”,就套在姐姐的脚脖上。结果,白色钢环越卡越紧,并将脚脖“咬”至浮肿。由于孩子的父母均在外地务工,孩子的奶奶立即央求邻居将孩子带到派出所求援。当时,小女孩的表情非常痛苦,钢环与脚脖接触的皮肤部分已被磨破。

民警王亚钦等人立即联系消防官兵,详细介绍相关情况,并驱车赶往消防队。为了尽快将钢环取下,且不对小女孩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和消防官兵慎重考虑后,率先选择砂轮对钢环进行破拆。同时,为了防止小女孩害怕,民警特意找来玩具,并刻意对破拆工作进行遮挡。钢环被切到一半时,砂轮破拆中产生的温度过高,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更换为液压钳进行破拆。

随着“咔吧”一声脆响,在民警和消防官兵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下,钢环终于被成功取下。此后,民警又带领小女孩来到医院进行了初步检查,确认并无大碍。

uKyUC6P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钢环 外科医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2月1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局、工商局、物价局、食药监局相关领导出席,就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及市场秩序、食品安全、物价监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 群众过年 公安消防正忙时

    2月1日上午,南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迎新春”系列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南阳市公安局、南阳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春节期间我市社会治安和火灾防控工作安排情况,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央省市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 过节 困难群众一个也不能少

    春节将至,南阳市采取多种措施,带着十分的为民情怀,保障困难群众平安过节。新闻发布会上,南阳市民政局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 内乡法院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剑指“金融风险”

    2月1日,内乡法院召开辖区内五家金融机构座谈会。该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

  • 城郊乡:贫困户突遇车祸 扶贫队紧急施救

    2月1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贫困户赵丰申骑着三轮车回家,走到村部路口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飞两丈多远,道路交通顿时陷入拥堵混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