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处级老同志工作通报暨座谈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WlOYJ522..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月5日,宛城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级老同志工作通报暨座谈会,区委书记刘中青区长向老同志通报全区工作,并听取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宛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区委副书记陈助民主持会议,区领导潘自东、张晔、陈明远、褚松涛、孙振群、汪静出席座谈会。

赵明端、孙荣桂、程广宗等处级老同志对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城市管理发展、拆迁安置问题等领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言辞切切,饱含着对宛城发展的关心关注。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中青书记指出,要认真归纳整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抓好落实。2017年全区工作是稳中趋好,逐步回开的一年。总结了成绩,看到了问题,明年面临的任务还很重,只要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完成年度发展的目标任务。

最后陈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扎扎实实地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条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好政策宣传、建言献策、桥梁纽带等作用,多提富贵意见,群策群力,在全面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美丽新宛城的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tFO42AP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处级老同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