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动员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8Xzjggmn..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燕伟)  2月5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全区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动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对南阳房地产市场存在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全市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宛城区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区四大家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政班子成员、土地村建所长,中心城区五办一乡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还有纪检、公、检、法等执法执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宛城区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副区长刘洪涛宣读宛城区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宛城区中心城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黄台岗镇、汉冶街道等7个相关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作表态发言。
        区长樊牛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对照、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卡紧节点,扎实开展好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一要全面排查,强力拆违。二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三要完善机制,加强监管。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扎实推进,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这场硬仗,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刘中青在会上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实际行动,是加快中心城区振兴崛起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规范整顿提高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聚焦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乱象,痛下决心,硬起手腕,统一步调、强力推进,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依法整改,强力推进整顿规范提高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工作。当前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严厉打击“双违”,二要突出抓好遗留问题化解,三要注重建章立制。要尽职强责,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督责问责,严明纪律,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强化措施,严明纪律,坚决打赢这场硬战,共同促进宛城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繁荣发展,为推进中心城区振兴、加快宛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pROsUu5..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房地产市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