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IzercQj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樊重阳)  3月份以来,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社区警务室结合辖区某些路段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群众出行难的实际,在区域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xL4mF2f0..jpg.jpg

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北城社区警务室警长孟庆洲带领警务工作人员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进:一是针对一些菜贩摊点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耐心讲解劝说,让他们到菜市场和指定的便民点进行经营,疏导优化道路交通状况;二是针对行人、非机动车及电动车在路口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优化高峰期警力配置,配合交警制止违法行为,倒逼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安排"四零五零"警务协作力量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场劝阻、处置力度。对不听劝阻的,由民警现场督导纠违处罚,发现一起、查纠一起。

此次行动以来,北城社区警务室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依法处罚11人次,教育劝告120余人,有效地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促进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  

vjzUCHm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交通秩序整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召开节后收心会

    为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全体人员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5日下午,内乡县衙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 内乡:“三带五联”织出幸福网

    “有啥事,找‘组长’”,这是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瓜坡组贫困户魏梅花的口头禅,她口中的“组长”就是她的“三带五联奔小康”联户组组长李文创。

  • 自助售票机“落户”内乡县衙

    为了营造方便快捷的购票环境,实现游客多功能支付、快速购票参观游览内乡县衙,近日景区自助售票系统在内乡县衙正式落户了。

  •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民警邀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

    2月8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门前,“邀请名家写春联,祝福送进千万家”的横幅格外醒目,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民警组织的邀请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正在进行。

  •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专题聚焦内乡县衙“打春牛”

    )2月3日,内乡县衙组织排演了大型实景表演“打春牛”,将二十四节气“立春日”民俗活动真实再现 ,生动演绎了新一年首个岁时节令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