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打响作风整顿攻坚战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gzi1xFbU..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姜纪增 王修文)3月13日,南召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有解思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力以赴打一场作风整顿攻坚战,开启新时代南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说,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着力解决懒政怠政、不抓落实,推诿扯皮、不敢担当,得过且过、不思进取,吃拿卡要、不守廉洁等突出问题,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提升工作效率效能,不断优化南召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yKzXV43U..jpg.jpg

刘永国指出,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要紧紧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定位,持续走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机遇兴县“四大路径”,着力构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全域旅游、信访稳定、党的建设、监督落实“六大科学管理体系”,全力以赴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聚焦发力、强化落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服务群众、依靠群众,按照服务行业的标准,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实打实地解决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领导抓、抓领导”,县级领导干部带头,从县委、县政府改起,从四大班子改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要坚持改革创新,标本兼治,切实把作风整顿的过程变成提高效率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的过程。同时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锲而不舍抓纪律建设,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制度刚性约束,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为切实打赢这场作风整顿攻坚战,该县制定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在县乡两级党政机关及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中同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通过公示法定职责、跟踪督办、公开曝光、督查问责等机制,治庸提能力,治散正风气 ,向作风顽疾开刀,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得到强化,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素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建设进程。

南召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一把手”,310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500多人参加动员会。

OskINg7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南召县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中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 南召县主要领导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

    3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要求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善作善成,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打响“中国玉兰之乡”品牌。

  • 南召县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3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绿色建材、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必将对南召县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总量、促进高质量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 南召县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3月6日,南召县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氛围。

  • 南召县举行第55个“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当天,南召县开展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一条街活动。

  • 南召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3月2日,南召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2018年重点项目,科学谋划,精心储备,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游金会、韩华超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 南召县主要领导参观指导第44届灯谜艺术节

    3月2日上午,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县四大家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县城元宵节灯谜活动,要求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南召县召开深化“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2月28日,南召县召开“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 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月26日,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掀高潮。

  • 南召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项目建设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拟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招商引资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工作、讨论研究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政策文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