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莲花街道:开展“双违”整治 规范建设环境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BiH6LLuh..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4月8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召开“双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2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庞彦传达近期全县“双违”整治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县“双违”整治中涉及莲花的相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庞彦主任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二是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涉及集体项目尽快报手续,尽快报批。对于个人超规划建设,不按规划施工,非法占地,非法建设的,一律无条件停工。背街后巷住户翻建房屋,严格按程序报批后方可施工。三是严格落实责任。首先是严管。以网格为单位进行管控,遇到相关情况,网格先行处理,然后同步逐级上报。其次是严罚。对于“双违”整治中出现的问题,以街道纪工委的名义予以处理,对好的予以奖励,对差的予以处罚。同时要深挖线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对于“双违”整治中带头煽动闹事、滋事的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坚决予以处理。

对集中开展“双违”专项整治行动,庞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认清形势。要按照全县“双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坚决打赢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攻坚战。二是要规范有序,遵纪守法。要切实完善好相关手续。三是要严查严打,绝不姑息。对于“双违”整治中多次发生违法占地、建设、扰乱社会秩序、引发安全事故的,坚决依纪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街道党工委书记庞远强调,开展“双违”整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功在当代、利在长远。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集中整治任务,努力营造遵纪守法、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环境和社会风气,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宜居新莲花作出应有的贡献。

koflec1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建设环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莲花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服务惠民生

    近年来,莲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 西峡县莲花街道: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服务惠民生

    近年来,莲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 西峡县莲花街道: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服务惠民生

    在西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莲花街道以“五好”党工委创建为抓手,以贴近民生,服务群众为目标,持续巩固“两学一做”、“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着力在强化基础建设、创新活动平台、促进民生改善上下功夫。

  •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法律意识入人心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知法、懂法、用法能力,3月26日,西峡县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先后深入西峡县彬源食品有限公司、西峡县给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

  • 西峡县法院:转作风进企业 听民声提效能

    3月22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一行深入辖区五星级企业河南龙成集团开展“案例宣讲”活动,并与河南省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朱书成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西峡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3月15,西峡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对2018年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主持会议,该院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西峡县法院 召开“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动员会

    3月15日,西峡法院召开“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50余名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西峡县莲花街道:保护母亲河 环保在行动

    3月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庆三八.环保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的石门湖景区举行,辖区70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广大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悬挂文明环保温馨提示牌、文明环保行动签名等活动,喜迎广大妇女同胞的光辉节日。

  • 西峡县法院:喜迎“三八”街头忙普法

    3月5日,西峡县法院组织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为广大女性及儿童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西峡县法院召开会议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作风纪律建设,保持法院队伍形象,3月2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