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打造过硬队伍 提高工作效能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康帆) “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淅川县迅速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有激情、想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淅川县紧紧围绕水质保护、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以抓作风整顿,服务工作大局,促进工作落实。抓上班纪律,解决得过且过、不思进取问题,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抓改革创新,解决推诿扯皮、效能低下问题,提升工作效率效能。抓作风转变,解决权不为民、吃拿卡要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抓督查考核,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

截至目前,淅川县已组织3轮督查,涉及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35个,查处违反干部作风纪律问题10余人,形成了有力震慑,全县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0c6WKmg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工作效能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淅川丹江移民民俗博物馆开馆

    丹江移民民俗博物馆坐落在丹江南岸的盛湾镇所辖的“河南移民第一村”鱼关村的原址上,是南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 淅川教师李秀条:单手托起山村希望

    十余年来,默默无闻的李秀条凭着满腔热忱送出了300多名家乡的学生,躬身引路辅助他们走出了山沟。

  • 淅川:生态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步伐

    近日,记者来到淅川县金河镇泓森植物园内,目之所及,绿如海,花如云,人如潮。各类植物、花卉昂然挺立,组成一个个蔚为壮观的林木方阵。如画的美景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 淅川县加大“保险扶贫”力度 为贫困家庭送保障

    4月8日,县扶贫办、人社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淅川支公司深入淅川县毛堂乡马沟村、寺湾镇柳林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

  • 淅川移民局: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精神的洗礼

    4月8日下午,淅川县移民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会议,并邀请淅川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重镇张河村村支书张家祥同志,以自己多年农村工作和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经历,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 淅川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彭雪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月3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及优秀司法辅助人员代表乘车来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

  • 省越调剧团到淅川开展演出活动

    4月3日,河南省越调剧团在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凤梅的亲授弟子、国家一级演员、剧团团长申小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淅川,在中心文化广场为淅川的父老乡亲上演精彩剧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观看并致辞。

  •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 淅川县加大小麦病虫害防治力度 确保丰产丰收

    连日来,淅川县农业局按照“早发现、早防治”的要求,组织由农业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工作队开展全面普查,统防统治,力争把病虫危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 淅川:为基层党建添“智慧”

    3月29日,淅川县上集镇光明社区党员白春红,通过有线电视机顶盒就能看到开通的“智慧党建”平台,还能学习党建知识。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淅川调研新开工项目

    3月28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淅川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深入实施“两轮两翼”战略,谋划落地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圆满落幕

    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胜利落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