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源科生物公司与20家中国功能农业产业联盟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4月22日,中国功能型有机肥及功能性农产品产业联盟在“2018中国功能型有机肥技术高峰会议”上隆重成立。淅川县源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功能农业产业联盟发起单位,和其他20家联盟首批单位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有机肥分会、河南淅川县源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功能型有机肥技术高峰会议上,与会人员就绿色发展形势下,有机肥行业创新发展面临困难、应用效果、市场形势相互进行交流。

淅川源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解决农业面源污染和土壤修复为己任,精心研发富含稀土元素的绿色环保“渠首神”有机肥料,会增加土壤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每28分钟就能让土壤中的微生物数量翻一番。

功能农业是指通过生物营养强化技术或其他生物技术生产出定量含有更高矿物质等有益健康成分的农产品。成立中国功能型有机肥和功能性农产品产业联盟,旨在集聚优质资源和多方力量,加强功能性有机肥生产、应用技术交流,推动功能性有机肥应用,促进功能型农业发展。

rgIvdLx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源科生物公司 产业联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