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靳丹淅) 5月4日,淅川县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作协、美协、书协、摄协、曲协、音舞协会、诗词协会、旗袍协会等协会的负责人和部分协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文联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就2017年文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全县文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县文联和各协会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着力培养一批各艺术领域的领军人物,打造出一支有实力的“淅川文艺生力军”,同时,要做好新媒体文艺宣传,进一步扩大淅川文艺影响力。就如何创作出更好的文艺作品,梁玉振指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增强精品意识,创作出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精品力作,打响文艺品牌,让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入选省和国家“五个一”工程。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沉下心来,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精心创作,不断推陈出新,为全县人民创造出更多的文艺精品,逐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oqONErO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文艺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检察院:举办经典诵比赛喜迎“五四”青年节

    5月4日,激情四溢的经典诵读大赛在淅川县检察院九楼会议室开赛,21名青年检察官诵读15个经典名篇轮番登场,为全院干警奉献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

  • 淅川县城管局: 真抓实干助力“双创”攻坚

    连日来,淅川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整合市容执法力量,对城区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 淅川县五一假日旅游市场火爆

    五一小长假期间,淅川县旅游业呈现出了火爆热烈的喜人局面,全县累计接待各地游客2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0余万元,无重大游客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

  • 淅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忠诚守护保畅通

    去年以来,淅川县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主干道违停整治工作,确保城区主要道路行车通畅、停车有序。

  • 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规划评审会

    4月26日上午,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评审会,来自长江委规划设计院等三家设计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淅川南区内湖、淅河风景带、北区西湾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的规划设计方案。

  • 淅川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4月16日、17日,淅川县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和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两镇两办、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政法四部门等20多个成员单位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淅川县加大“保险扶贫”力度 为贫困家庭送保障

    4月8日,县扶贫办、人社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淅川支公司深入淅川县毛堂乡马沟村、寺湾镇柳林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

  •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