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峡法院:全力集中大执行 攻坚克难有力量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sE14Okhj..jpg.jpg

AelIwewI..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为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5月10日凌晨五点半,西峡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曙君亲临执行一线,对今日大执行活动进行统一部署。“我宣布西峡法院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现在开始!”随着赵院长一声令下,30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迅速出发,飓风利刃直指拒执失信人。

声称没钱,院子却停新车一辆

赵院长跟随执行一队来到被执行人张某家中。张某夫妻因感情纠纷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调解,双方离婚后,张某需要向妻子支付34000元。但张某向其妻子支付10000元后,便没有下文。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司法查控查到张某名下有三千余元存款,于是将该钱划拨给张某妻子。剩余两万余元,张某以没钱为由拒绝支付。执行干警多次打电话联系张某,张某以各种理由推诿执行。今日集中执行活动,干警来到张某家中,经过敲门、喊话等方式,张某终于将门打开,仍然称自己没有钱。但执行干警发现张某家中停着一辆崭新的摩托车。张某声称自己没有钱还款,却还买新车进行消费,执行干警严厉批评了张某的恶劣行为并将其拘传至西峡法院。

拒绝还款,依法扣押其奥迪轿车。

紧接着,执行队伍又来到被执行人赵某家中。2017年赵某因为民间借贷纠纷被李某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审理,法院支持李某诉求,赵某需要向李某偿还全部借款30万元。但是赵某失信于人,案件进入到执行程序。在执行干警多次催促下,赵某来到西峡法院和李某达成还款协议,当场履行了10万元欠款,并约定在今年的3月份、4月份每月分别偿还10万元现金。但是两个月过去,赵某并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执行干警决定今日集中执行活动来到赵某家中。赵某见到执行干警到来,知道自己已经无力规避执行,经过交涉,执行干警将赵某名下奥迪轿车扣押,案件将持续跟进。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活动,西峡法院共成功拘传6名被执行人,有2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义务,3名被执行人达成还款协议,剩余1名被执行人因不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已被实施司法拘留。赵院长表示,今后西峡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noZvHax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集中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