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文深赴南召调研指示精神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SFR5a93C..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姜纪增  王修文)5月25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南召县暗访调研指示精神。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方明洋及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组织、宣传、人社、财政、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书记参加会议。

5月23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南召县暗访脱贫攻坚、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对南召县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文深要求,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用心工作、聚焦发力、求实求效。

cJNdKQEB..jpg.jpg

刘永国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南召调研,向南召干部群众传递了脱贫攻坚信心,传递了大抓项目的决心。调研期间,市委书记张文深对南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张书记对南召的肯定是鼓励,更是激励;对南召的要求是嘱托,更是重托;对南召的希望是压力,更是动力。刘永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文深此次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绷紧弦不懈怠,决战脱贫攻坚,钉钉子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在实施“两轮两翼”战略上下硬功夫,求新实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刘永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要拉出清单,逐项逐条对照整改,扶贫工作必须务实,  帮扶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两业攻坚,拓宽增收渠道,善于运用“四抓带动”,抓企业家、经济能人、科技强人、优质农户,用关键少数带动重要多数。同时,要抓住传统优势产业,长短结合,围绕传统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确保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要狠抓卫生、教育等行业政策落实,切实筑牢民生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于项目建设工作,刘永国要求,要围绕绿色建材、绿色清洁新能源、中医药大健康、汽配铸锻、轻工、高科技电子六大产业集群,强力延链补链强链。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深化金融创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倒逼机制,严格落实每月7号定时开工制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一批平地起谷堆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支撑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刘永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担当有为再聚效,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一要发扬实干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善用“拿来主义”,为我所用,瞄准更高目标,跳出南召看南召,跳出南阳看南召,察实情、出实招,打基础、管长远,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积极创造条件打开工作局面,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要树立实干导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广泛深入讨论,深刻领会精神,提振干部信心,凝聚工作合力。纪委、组织、宣传、人社、财政等部门要认真研究《意见》内容,根据上级政策,及时研究讨论落实方案。对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干部,要从政治、生活、精神、物质等方面给予关注关心、鼓舞奖励,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大张旗鼓的表彰,给奖励、给荣誉,真正让实干者得实惠。三要强化实干作风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通过倡树先进典型、严肃追责问责“两手抓”,引导党员干部把主要精力放在“干”上,真刀真枪、真做真为,人一之、我十之,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做出成绩业绩。四大家领导要沉在一线抓落实,敢较真,敢碰硬;各乡镇、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各级干部要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把责任举到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工作装在心中、把本色进行到底,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于作为、敢于承担,做到说一句,是一句,句句算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担当中做出骄人业绩,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转作风。

suefOqq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张文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中央办公厅印发文件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在南召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广泛热议。

  • 南召县“6+N”产业扶贫增强造血机能

    “小满”这几天,南召县留山镇石岭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尚兴山开始忙碌地在山坡上收获柞蚕茧,蚕茧陆续销售给南召县裕达蚕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 南召县荣登“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闭幕,在本届文博会的文化成就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优质文旅项目推介会上,南召县荣登“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成为河南省7个获此殊荣的县份之一。

  • 南召县举行解放思想座谈交流会

    5月18日,南召县举行赴上海交大学习解放思想座谈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南召实际,创新体制机制、工作方法,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南召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 多渠道引水 一个龙头放水 南召县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有方

    南召县整合财政涉农资金2497万元,在重点贫困村建设58个标准化扶贫就业车间,吸引外地31个企业入驻,实现重点贫困村扶贫车间全覆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