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3B3AES2Z..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姜纪增  王修文)5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五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南阳市工信委副主任刘永德、市统计局副局长赵信章等市直部门领导和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及县领导苗保旺、赵群梅、郝钫出席开工仪式。方明洋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1.23亿元,分别是南召县皇后乡建材产业孵化园项目、马记石头村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南召产聚区协和医院项目、南召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青云鞋业服装加工项目、黄楝假发加工项目、马市坪乡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包装代加工项目。

sZzBvGqQ..jpg.jpg

这是南召县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制定作战图、举办擂台赛,大抓项目、倒逼项目、比拼项目结出的又一硕果。南召县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围绕六大产业集群、百城建设提质等,深度谋划、开放招商引进了一批全局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建立每月7号项目集中开工制度,连续5个月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南召县已累计集中开工项目26个,计划投资总额约89.9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解决南召发展基础不牢固、增长动能不充分、民生保障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在致辞中说,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和助推器。2018年以来,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南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走好“四大路径”,狠抓“六大体系”,推动“四轮联动”的总体部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开局良好,总体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 

刘永国指出,项目建设重在落实、贵在服务,项目的引入与落地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对重大项目成立专门机构,建立责任体系,采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的办法来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到项目现场,掌握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召开现场会、协调会和推进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人才、技术、土地、资本、信息、制度等多方面创新供给方式,主动为重点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刘永国希望,全县上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苦干、实干、加油干,做到重大决策一以贯之、重大项目一抓到底、重大任务一鼓作气,决不动摇折腾、决不半途而废、决不无果而终,着力形成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续建一批的生动局面。

yBnF8rs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集中开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主要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3月19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深入到县扶贫办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强责,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一战,为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 南召县:全面启动“三城联创”工程

    3月13日,南召县召开“双创”总结表彰暨“三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该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园林城市,实现城市面貌和宜居环境全面提升,实现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幅提高,实现城市外表和内涵同步飞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 南召县:打响作风整顿攻坚战

    3月13日,南召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有解思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力以赴打一场作风整顿攻坚战,开启新时代南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 南召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南召县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中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 南召县主要领导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

    3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要求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善作善成,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打响“中国玉兰之乡”品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