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32户贫困群众领到产业扶贫保险理赔款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mOotUY6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姜纪增  王修文)4月16日,南召县板山坪镇樊楼村召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产业扶贫保险理赔现场会,为该村为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共计2万多元的产业扶贫理赔款。南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乔宏晓,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南阳市中心支公司经理张永桂出席会议。

张永桂在会议中指出,2017年以来,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南召县政府,制定扶贫保险工作方案,为南召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的养殖、种植等脱贫产业办理了产业扶贫专属保险产品,提供保险保障3998万元,实现了保障贫困群众脱贫路上零风险。我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服务精准扶贫”的号召,把保险防灾救灾的职能落到实处。今后,中国人寿财险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创新保险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回报南召县政府的信任和群众的支持,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ulNvKOT6..jpg.jpg

乔宏晓对张永桂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人寿财险将板山坪镇樊楼村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勇于担当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产业扶贫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引导贫困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让贫困户持续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香菇种植业是板山坪镇的支柱产业,贫困群众的致富项目,产业扶贫保险帮助贫困群众防范和化解风险,构筑起脱贫致富的风险防范屏障,提高了产业扶贫的精准度、有效性和科学性。他希望,保险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保险机制的功能作用,在助推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方面发挥更大的成效。

qtvl0RO3..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贫困群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观摩+会议”打好脱贫攻坚战

    3月22—23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分别带领四大家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采取“观摩+会议”的形式,分东、西片对全县14个乡镇的产业扶贫进行观摩调研,召开专题会议。

  • 南召县主要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3月19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深入到县扶贫办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强责,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一战,为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 南召县:全面启动“三城联创”工程

    3月13日,南召县召开“双创”总结表彰暨“三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该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园林城市,实现城市面貌和宜居环境全面提升,实现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幅提高,实现城市外表和内涵同步飞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 南召县:打响作风整顿攻坚战

    3月13日,南召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有解思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力以赴打一场作风整顿攻坚战,开启新时代南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 南召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南召县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中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 南召县主要领导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

    3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要求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善作善成,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打响“中国玉兰之乡”品牌。

  • 南召县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3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绿色建材、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必将对南召县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总量、促进高质量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 南召县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3月6日,南召县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氛围。

  • 南召县举行第55个“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当天,南召县开展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一条街活动。

  • 南召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3月2日,南召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2018年重点项目,科学谋划,精心储备,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游金会、韩华超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