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媛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教育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6月28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近3年来新入党的党员干警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整齐宏亮,铿锵有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警们在一句句誓词里重温了自己对党的忠诚诺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活动使党员干警重新经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司法为民职责使命,在审判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3vXEkW6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庆七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

    6月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组织召开了“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决胜执行难”的作战形势,总结回顾过往执行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

  • 内乡法院开展庆六·一 赠书送法进校园活动

    5月30日上午,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本华带领少审庭法官张珂一行来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岞岖镇白杨小学,为同学们送上法治“大餐”,并送去了法律书籍作为大家的节日礼物。

  • 内乡法院联合公安机关从北京抓回一名失信人

    5月29日,欠债不还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郑某被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从北京押解回内乡,等待郑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内乡法院突出新时代思想 完善涉诉信访措施效果显著

    今年来,内乡县法院突出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完善涉诉信访为民措施,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 内乡法院周末加班开展突击执行活动

    5月26日,星期六,原本是正常休息的日子,但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却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奔赴在执行一线。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