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医药公司助力“爱心港湾”建设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7月4日上午,唐河县医药公司领导李旭峰、杨鹏等一行5人冒雨前往毕店镇靳岗村,为该村的“爱心港湾”带去了轮椅、板蓝根、霍香正气水等价值6700余元的爱心物品。对推进靳岗村“爱心港湾”建设,建立“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环境提振精神”的志智双扶新模式,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jtxrXvdv..jpg.jpg

唐河县医药公司爱心捐赠现场

t3mcJp7U..jpg.jpg

唐河县医药公司派驻毕店镇靳岗村第一书记王贺为贫困户韩通送去爱心物品

92Ts3STL..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爱心港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桐河乡献礼七一:智慧党建引领经济发展

    近年来,桐河乡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的聚合效应,围绕经济发展大局,以基层党组织为战斗堡垒,以领导干部为带头示范,以广大党员为冲锋先锋,比排亮兑,一线推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进位争先,全面铺开为民实事项目,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创新方法路径。

  • 唐河县昝岗乡:严把安生生产“最后一公里”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各行业、各部门的安全生产隐患防范意识,昝岗乡强化意识,积极组织实施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 唐河县毕店镇:万名教师大走访 “志智双扶”促脱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求,扎实推进教育系统行业政策落实,近日,唐河县毕店镇378名教师利用课外或闲余时间,顶烈日,冒酷暑,走村串户,积极参加教育扶贫“万名教师大走访”活动。

  • 唐河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上午8时,唐河县县禁毒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及滨河、文峰、兴唐街道办事处和城郊乡人民政府在城区新春路一条街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 唐河县昝岗乡:脱贫攻坚稳步推进见实效

    2018年开年以来,昝岗乡党委政府按照市县各级文件精神,以脱贫攻坚工作总揽全乡工作,通过春季提升行动,夏季“两业”攻坚行动的开展,全乡扶贫工作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显著。

  •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挺纪亮剑 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为确保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役,唐河县桐河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勇于挺纪亮剑,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着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脱贫第一线,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 唐河县毕店镇: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脱贫致富不再愁

    目前,毕店镇23个村委扶贫车间已建成吸纳贫困户运营17家,带动433名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走出了一条企业发展与贫困户脱贫互利共赢的路子,有力促进了贫困户脱贫增收的硬渠道。

  • 唐河县昝岗乡:海归硕士的赤诚扶贫路

    6月20日,河南菇太郎食品有限公司里的销售电话响个不停,总经理王雪松的手机、微信也是响声不断。这一个个急促的电话,经过销售人员的认真记录,就变成了一张张效益可观的订单。

  • 唐河县昝岗乡:多点发力推动扶贫车间见成效

    为了打好脱贫攻坚仗,昝岗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严把关键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推动南阳市“春季提升行动”和“夏季两业攻坚行动”快速推进,对标改进,加压增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 唐河县桐河乡贯彻落实市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精神

    ​6月20日上午,唐河县桐河乡召开贯彻落实市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主要精神会议,机关全体、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会代训,旨在以内乡培训所学指导桐河具体实践,对脱贫攻坚工作加压明责,提升思想认识,推介优良做法举措,打造一支懂扶贫、会扶贫、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