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桐河乡人大代表为夯实基层堡垒建言献策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琳燕)7月11日,烈日炎炎,南阳东青集团一行来到吴庄村,为村委捐赠电脑、饮水机、打印机、空调、办公桌椅各两套,现金10000元用于遮阳棚专项建设,总价值3万元左右。

南阳东青集团此次捐赠,主要是改善吴庄村村级活动场所办公条件,为扶贫驻村工作队提供了一个设施齐全、方便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党群之家”。

29m4OHQt..jpg.jpg

这种按需捐助的爱心行动便是桐河乡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的真实写照。

据悉,吴庄村是桐河乡三个贫困村之一,2017年搭乘政策东风,改扩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200平米,新村部虽然落成启用,但是办公条件相对较差,配套设施不够齐全。得知这一难题后,作为市人大代表的惠红海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桥梁枢纽作用,与吴庄村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县政府办取得联系,反馈村部办公难题,最终通过多方协调,南阳东青集团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吴庄村党建阵地建设以及脱贫攻坚事业带来了企业关怀。

qXp5MIl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基层堡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唐河县: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

    在河南省唐河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和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3个扶贫督查组,其成员由县纪委、县组织部和县扶贫办抽调人员组成,担任了脱贫攻坚战场上督战队角色。其中县委扶贫第一督查组,由于在扶贫督查工作中的良好成效,被人称为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他们的做法就是要做到三个 “做”。

  • 唐河县毕店镇:纪念建党97周年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毕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唐河县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下午,唐河法院在院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 唐河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近日,唐河县法院在机关八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22名干警参赛。

  • 唐河县桐河乡献礼七一:智慧党建引领经济发展

    近年来,桐河乡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的聚合效应,围绕经济发展大局,以基层党组织为战斗堡垒,以领导干部为带头示范,以广大党员为冲锋先锋,比排亮兑,一线推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进位争先,全面铺开为民实事项目,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创新方法路径。

  • 唐河县昝岗乡:严把安生生产“最后一公里”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各行业、各部门的安全生产隐患防范意识,昝岗乡强化意识,积极组织实施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 唐河县毕店镇:万名教师大走访 “志智双扶”促脱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求,扎实推进教育系统行业政策落实,近日,唐河县毕店镇378名教师利用课外或闲余时间,顶烈日,冒酷暑,走村串户,积极参加教育扶贫“万名教师大走访”活动。

  • 唐河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上午8时,唐河县县禁毒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及滨河、文峰、兴唐街道办事处和城郊乡人民政府在城区新春路一条街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 唐河县昝岗乡:脱贫攻坚稳步推进见实效

    2018年开年以来,昝岗乡党委政府按照市县各级文件精神,以脱贫攻坚工作总揽全乡工作,通过春季提升行动,夏季“两业”攻坚行动的开展,全乡扶贫工作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显著。

  •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挺纪亮剑 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为确保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役,唐河县桐河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勇于挺纪亮剑,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着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脱贫第一线,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