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人大副主任尹清岭深入桐河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琳燕)近日,带着对脱贫工作的关注和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唐河县人大副主任尹清岭到桐河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乡党委书记王晓陪同。

尹主任先后来到陈庄、吴庄、大郭庄等村委,逐村听取第一书记和责任组长工作汇报,随机提问责任组成员、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分门别类审查档卡资料。尹主任每到一村都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农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及脱贫困难,检查查看了“三卡一表”张贴、政策享受、户容户貌整治等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立自强,早上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mXZchID3..jpg.jpg

尹主任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更加严峻,标准也越来越高,所有帮扶力量必须落实到位,紧绷神经,下真功夫。就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帮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将帮扶工作视同家事,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有解思维破解脱贫难题。二是聚焦问题靶向。当前要重点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整村推进、档卡资料规范准确、产业就业扶持、金融扶贫、七改四有清遗留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弄明白工作目标、工作标准、进度要求,重点是发现问题,逐项查漏补缺,迅速整改销号。三是开展一次“回头看”。对整体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特别要注重把握“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三个落实”等关键指标,做好帮扶责任人需要做的十三件事,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过硬,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四是做好扶贫宣传。用好扶贫政策宣传月的活动载体,展开宣传攻势,密切干群关系,逐户培养政策明白人,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elZAprl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尹清岭 桐河乡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唐河县: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

    在河南省唐河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和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3个扶贫督查组,其成员由县纪委、县组织部和县扶贫办抽调人员组成,担任了脱贫攻坚战场上督战队角色。其中县委扶贫第一督查组,由于在扶贫督查工作中的良好成效,被人称为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他们的做法就是要做到三个 “做”。

  • 唐河县毕店镇:纪念建党97周年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毕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唐河县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下午,唐河法院在院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 唐河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近日,唐河县法院在机关八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22名干警参赛。

  • 唐河县桐河乡献礼七一:智慧党建引领经济发展

    近年来,桐河乡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的聚合效应,围绕经济发展大局,以基层党组织为战斗堡垒,以领导干部为带头示范,以广大党员为冲锋先锋,比排亮兑,一线推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进位争先,全面铺开为民实事项目,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创新方法路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