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庆“八一”恳谈会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琳燕)7月29日,唐河县桐河乡召开庆“八一”恳谈会,乡党委书记王晓、乡长杨攀、副乡长刘恒巧、武装部长郭顺波以及乡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乡长杨攀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共同回忆军旅生涯,缅怀军营情谊,退役军人们荡气回肠、精彩生动的人生经历以及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情怀,深深引起大家共鸣,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lJIfWqVF..jpg.jpg

随后,乡党委书记王晓向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桐河乡近几年来经济社会方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实现的突破,并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对大家一直以来支持配合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广大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发挥老战士、老党员“余热”,继续发扬军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锤炼党性,全力支持桐河发展,努力当好全乡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争取再立新功。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乡党委、政府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拥军政策和优抚保障,加大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关爱、扶持力度,全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为每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八一”慰问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乡党委书记王晓深切说道,明年今天还要相聚于此,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再叙军民鱼水深情。

JzzTiki6..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恳谈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法院:智慧执行 助力执行攻坚战

    唐河县人民法院借力互联网、问计大数据,改变以往“登门临拒”式的传统执行方法,构建出一套“智慧执行”新模式,利用微信曝光、信用惩戒、“点对点”查控……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 唐河县桐河乡人大代表调研提出扶贫政策宣传“金点子”

    当前,“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认可度,唐河县桐河乡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贫困村和部分非贫困村走访调研“扶贫政策宣传月”开展情况。

  • 唐河县马振抚乡前庄村: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新认定的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唐河县马振抚乡前庄村榜上有名。

  • 唐河县桐河乡以“三貌”提升巩固扶贫成效

    为助力脱贫攻坚,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引导文明良好的社会风气,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唐河县桐河乡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通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面容面貌“三貌”提升,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树立村美、户洁、人贤、气正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气。

  • 唐河县人大副主任尹清岭深入桐河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带着对脱贫工作的关注和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唐河县人大副主任尹清岭到桐河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乡党委书记王晓陪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