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首创:国寿商保直付南石医院项目正式启动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7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商保直付南石医院项目正式启动。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恩林,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刚,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以及其他领导及嘉宾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XLJ3e0cL..jpg.jpg

已经购买商业保险的患者,在南石医院治疗所需要报销的费用除医保报销外,其他的费用,只要是在商业险责任范围内的,保险公司将和医院进行实时结算,免去了患者先垫付、再找保险公司报销的模式,大大提高了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的报销效率。此次中国人寿与南石医院"保险+医疗"模式,是将商业保险和医疗相互结合,开启了河南省保险理赔"一站式"服务的先河,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据悉,2015年12月,南石医院与香港康健国际医疗集团牵手,并通过康健与中国人寿结缘。自此,三方在发展中,优势互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特别是2017年以来,南石医院完成了整形美容门诊、口腔科、妇产科、体检科等的升级改造,引进了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西门子3.0核磁、德国全飞秒近视摘镜设备、美国GE公司大型C臂、韩国美丽身姿整形技术、欧美隐适美牙齿矫正技术、香港康健人性化服务理念,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301医院、美国匹斯大学医学中心建立远程会诊,12分钟之内可以与国内顶级专家面对面视频会诊,在南阳首次实现国际优质医生资源共享!

 "本次商保直付系统的成功上线,对于拥有商业保险的患者来说,特别是重疾患者,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既不用花自己的钱,也不用提前垫付医疗费,出院时由保险公司对准南石医院直接结算。"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说。

中国人寿早在2014年就制定了大健康发展战略,坚决走保险和健康产业相互促进、融合发展道路,满足蓬勃兴起的多样化医疗服务及保险保障需求。中国人寿的"大健康"整体战略布局以成为中国最大最好健康养老产业服务提供商为愿景,通过线上线下融通、内部外部融通,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健康信息系统平台和医疗服务支撑平台,形成强大的医疗资源整合能力。"南石医院是南阳区域内水平领先的三甲医院,与中国人寿合作多年。今天启动商保直付项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刚在讲话中说。

goi6js2R..jpg.jpg

中国人寿集团计划在大健康产业投资不低于500亿元,与南石医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是在"国寿大健康"服务和平台下,通过商保直付项目,国寿客户在南石医院就医后可以实现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商业保险在医院的一站式即时结算,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实现了"保险+医疗"的新模式。商保直付项目带来的良好的就医体验和全面的医疗保障,极大地抢占双方行业服务先机,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

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在讲话中说,南石医院商保直付系统的成功上线,是中国人寿、南石医院抱团发展的又一次契机,对服务百姓健康事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要站在为百姓争取最大利益的角度,发挥各自优势,把"医疗+保险"的健康模式引向深入,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把惠民事、利民事办好,希望让南阳百姓都能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详细介绍了商保直付产生的背景及流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到南石医院出院结算窗口现场观摩了"一站式"理赔直付系统的结算流程。"真是省心多了,要不,我们还得通过报案、申请、资料提交、临柜、等待,最后才能拿到理赔金,今天,真是一站式解决了。"正好有商业保险需要办理出院手续的张先生说。记者现场也采访了一名谭姓女士,孩子因意外烧伤正在南石医院住院,她觉得商保直付给自己家庭带来了方便。

中国人寿商保直付在南石医院的正式启动,也是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和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成果,对推动全省"医疗+保险"服务模式的普及将起到借鉴作用。(李春晓 郭俊)

c4uAaHW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寿商保 南石医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到方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北辰青年宣讲团12名大学生到方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城市建设和人文概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扶贫攻坚深入开展。

  • 南召县:“女汉子”翻身脱贫记

    七月流火,太阳炙烤着大地。在南召县四棵树乡黄土嘴村贫困户张清珍的80多亩艾草基地里,她正带领周边乡邻顶着烈日除草,一个个汗水湿透衣背,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干劲十足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草帽干部”廖潇磊的扶贫之路

    初见镇平县人大驻前裴营村工作队队长廖潇磊,人如其名,柔中带刚。1974年出生的她,早已没有从前坐机关单位的文气,手里拿着民情日志和一顶草帽正准备进村。

  • 西峡县杨秋云: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在家门口就有活干,每天都有稳定收入,感谢于书记对俺的照顾,这苦日子也快到头了。”7月9日上午,在西峡县阳城镇阳城村街北组的一块黑李地旁,贫困户杨秋云正按等级分拣着刚摘下树的黑李,干活的间隙对记者说。

  • 西峡红星汽配:承担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红星配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研发的民营企业,任沟村是“千企帮千村”活动该企业的对口帮扶村。该企业根据当地经济发展状况,确立了“资金扶持、转移就业、捐赠扶贫、商贸扶贫”四条扶贫路径,灵活施策,多策并举,推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 方城县博望镇捐资扶贫爱心超市为脱贫攻坚再添新活力

    为了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救济工作。方城县博望镇把“爱心超市”建设作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目前,全镇爱心超市全覆盖,为脱贫攻坚工作再添新活力。

  • 南阳桐柏:耄耋老人特殊党费谢党恩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之际,桐柏县城关镇85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许天仁同志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并亲笔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赤诚之心。

  • 签约从简 20万元定向捐给黑虎庙小学

    7月5日上午,南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物干细胞项目、新能源开发项目、现代创新金融项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紧密合作,为南阳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优秀宛商赵俊祥: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

    7月1日,南石医院聘请北大教授朱恒鑫到院交流医院发展,院领导及部分中层人员参会。座谈会上,赵俊祥院长一再强调:"强专科,大综合,走活全院一盘棋"!这是南石医院30年前深谋远虑的战略决策。

  • 淅川驻村“第一书记”带富一方

    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对产业扶贫有一个明晰的认识,寇少云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到西峡县孙沟村学习杏李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